基金会简介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75月,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为海南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为海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原始资金200万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基金会代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目前已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赠1.3亿余元,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力支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发展。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历经六十余载办学积淀,弘扬以“明德、博学、励志、笃行”为核心的大学精神,坚持自身办学特色,服务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把握机遇,不畏挑战,各项事业均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天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正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建设的历史重任,立足海南,面向全国,加快推进校内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为服务国家经略海洋,实现海洋强省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我们相信,受益于社会捐赠,热海大人必将积极奋进、回馈国家,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水平会稳步提升。我们更加相信,社会捐赠不仅会促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会促成捐赠者自身的强劲发展。